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19)

这里简枫。

大概是暑假的最后一篇了。

说好的七夕甜饼。

OOC预警。

以下正文。

—————————————————————————

“七夕佳节,打折酬宾!今天我们老板开心,所有顾客进店一律七折!!!”

金发碧眼的美国大小伙子穿着工作服在店门口吆喝着,不少人都决定进店去一探究竟。

结果不少人都被老板的恩爱生活闪到了眼睛。

王耀目前担负着重任:收钱,充当服务生还有看小菊。

到了深夜,人们走的走,散的散,连阿尔弗雷德也走了,王耀收拾了店里的东西,心满意足地瘫在二楼的床上看电视,本田菊就坐在王耀的边上。

这么一想,王耀觉得这个七夕颇有一番人生赢家的感觉,小钱钱赚到了,小菊就在身边,啊突然觉得好幸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耀君你的口水留下来了!”

“嘶流”

王耀突然从床上坐起来,从床头柜里掏出个东西来——一个毛线团,还是红色的。

王耀举着两根针,开始动手。

本田菊看着王耀重复单一的操作,不禁打起了哈欠。

“耀君,为什么现在就开始打毛线了,距离过冬还有好几个月呢。”

“今天不是七夕吗,我本来想让阿尔去买点红丝带来搞活动的,结果他给我买回来一红毛线球,我干脆就搁这儿了,正好给你织条秋裤!!!”

“……”,不用考虑了,在下拒绝。

“小菊,”王耀突然叫了本田菊一声:“七夕快乐。”

本田菊看着面前一本正经,心里不知道在想用那种方法把自己吃抹干净的男人,露出一个干净的笑容。

“恩,耀君,七夕快乐。”

吃抹干净就吃抹干净吧,毕竟——

今天,是七夕啊。

——FIN

感谢观看。

——————————————————————

作者的废话时间

其实用红线织秋裤的故事还有另一个版本:)

凌霄之外,九重天上。

身着红衣的男人端坐在一块大石头上,身边堆着许多红线,手里有两根银针在红线中飞快地穿梭。

“‘一身红衣,手执红线’,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我们伟大的月老先生不去给凡间眷侣搭桥牵线,倒在这处偷懒,不知让那些有求于您的人看见了会有何感想?“

被称作“月老”的男人转过身来,本田菊这才看清他手里的东西——两根毛衣针。

“小菊,我才没有偷懒,该办的事都办的差不多了,反倒是我手上的事情更重要。”

男人说完把手里的东西举起来抖了抖,一双桃花眼里满是笑意,嘴角咧起一个大大的弧度。

“哦?耀君,那您倒是说说看,在下也很想知道您现在在干什么。”

王耀指指边上的一堆红线,不满地努努嘴:“你看,这些都是凡间那些无情无欲的,像和尚这样的人的红线。我看这些红线摆在那儿积灰,干脆拿回来给你打条秋裤。”

“在下只能说您的品味很好呢。”

“比起这个,”王耀在袖间摸索着,拽出一根特别粗的红……麻绳,绑了个圈就往本田菊身上套:“我作为月老却没有定姻缘,不知道小菊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本田菊被王耀用那根红线绑到床上的时候一脸懵逼。

没了,啥时候有空写,佛系随缘。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