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时间线·七夕(耀菊)

这里简枫。

抱着“就算我不过七夕我爱西皮必须要过七夕”的精神我来更新了。

短小预警,ooc预警。

以下正文。

————————————————————————

王耀呆呆地站在门口。

王耀紧紧盯着手腕上的表,秒针一格一格地走着,没有一刻停留。

王耀的呼吸逐渐变得急促,他的额角冒出细密的汗珠。

他的心跳随着指针的前进而跳动。

“咚咚……”

“咚咚……”

“咚咚……”

“三,”

“二,”

“一。”

00:00 AM.

那根细小的针从“十二”开始,不容停滞地继续向前走去,王耀的手却在向前伸去的那一瞬间停滞了一刻,然后把手放在门把上,用最轻的力度打开门。

王耀打开门后在房间里看见了一个人,那人躺在床上安详地睡着。

王耀在看清那人的脸后,轻轻地关上了门,瞬间失去全身力气,跌坐在门口,两道热热的东西混着汗水滚落下来,在地板上留下一片水渍。

9:59 AM.

王耀再次打开门,里边儿的人还在睡着,王耀轻手轻脚地坐下,等待着什么事情的发生。

10:00 AM.

床上的人裹着毯子,稍微“蠕动”了几下。

“……唔……”

“……小菊?”

床上的人慢慢坐了起来,挠挠头,一脸懵样。

“啊,耀君,早上好。”

本田菊说完这句话就被王耀一把按在怀里,连打哈欠和伸懒腰的机会都没给。

“小菊……”

“耀君?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本田菊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僵了一下,然后将他抱得更紧。

“不,没有……小、小菊,现在已经十点了呢,快去吃早饭啦,今天可是七夕节哦,要好好地玩一天啊哈哈哈哈!”

“恩,好的。在下……”

“会好好考虑的”总共六个字。

明明平时都是顺口就能说出来的,但是本田菊看着王耀,现在坐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看着那双眼睛,本田菊不由自主地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在下……会好好玩的。”

12:30 PM.

“耀君,不是说要好好玩吗,怎么又改主意了?还有,就算突然决定要大扫除也不能随便动在下的手办!!!”

“知道啦知道啦,手办放着也要积灰的,反正我临时得到消息,今天晚上在你最喜欢的那个公园里有烟火大会,我们白天打扫,晚上我做顿好吃的犒劳犒劳你,我们最后再一起去看烟花,不是也很棒吗?!”

王耀手里捏着抹布,头上打着三角巾,腰里围着围裙,活脱脱一个保洁员,嘴里却说着在七夕节令人无比心动的计划,这画面着实有些搞笑。

本田菊的嘴角无奈地抽了抽。

“……总而言之,今天一定会很美好的!!!噢对了小菊,我还有一句话要说。”王耀突然转过身来,一本正经地说。

不得不说,这表情让本田菊愣了一下。

“呃,什么话?”

“小菊,我喜欢你。”

“……欸?耀君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今天是七夕啊!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要多把这句话多说几遍啊!”

“耀君,在下认为如果你不考虑一下什么时候做饭的话,在下可能会自动忽略这句话呢~”

“可是小菊你俩钟头之前刚吃完早饭啊。”

“可是耀君你的早饭应该已经被彻底消化了吧。”

“才不会!”  “咕~~~”

王耀说完这句话后肚子就不争气地响了一声。

本田菊非常无奈:“耀君,如果您拒绝做饭的话,在下只好把珍藏多年的方便面恭喜出来了!”

“唉祖宗别别别,您可省省吧,我这就做饭去,不过小菊你也别歇着,把你的小手办擦擦,等着吃饭啊!”

“不许开方便面!!!”

本田菊接过王耀手里的抹布,默默地看着王耀走进厨房。

“在下的手办怎么会积灰呢?”结果还是很认真地擦了起来。

7:30 PM.

“小菊,你说烟火大会上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啊?”

“耀君,既然是烟火大会那最重要的当然是看烟花啦!别的都是助兴节目,只有烟花最重要!”

“恩!小菊说的对呢!走吧!我们要加快速度喽!”

“等等耀君,饭刚吃完跑这么快是会胃下垂的!耀君!”

王耀跑着跑着突然停了下来,本田菊跟在后边没刹住,撞在王耀的背上,本田菊不由得一个趔趄。

“怎么了耀君,怎么突然停下来?”

“……”

“耀君?”

“小菊,我喜欢你。”

“欸?”

“……没什么,我们走吧!”

王耀很自然地牵起本田菊的手向前大步走去。

路灯下,属于王耀的那个影子被拖得很长很长。

9:00 PM.

王耀手里举着两个苹果糖,一个完好无损,另一个在王耀的嘴里享受它最后的旅程。

“耀君,快把糖给在下,这么难得的机会,您要剥夺在下吃糖的权利吗?”

“哎呀,等会儿烟火大会就开始了,现在吃就没办法专心看烟花喽。”

“耀君您不觉得先把嘴里的糖放下再说这句话比较有说服力吗?”

王耀还真把嘴边的苹果糖放下来,把话又说了一遍。

“……”空气突然尴尬。

“……所以您还是不打算把糖给在下吗?”

“就一口。”王耀把糖举到本田菊眼前。

“在下会好好考虑的。我开动啦。”本田菊就着王耀的手在苹果糖上咬了一口,细碎的红色糖渣沾满了嘴唇。

“Pong!!!”

“啊,小菊,烟火,快看!!!”

“真美呢。”

烟花在天幕上尽情地绽放着属于它们的绚丽光彩。

“小菊。”王耀突然叫了本田菊一声,然后把本田菊的肩膀扳过来,两个人面对着面。

本田菊看着王耀被烟火映照着的脸,不禁失神片刻。

“……小菊,”

“我喜欢你。”

“恩,在下也……唔!”

王耀给了本田菊一个突然却又合情合理的吻。

这个吻在王耀的主导下不断加深,王耀的手扣着本田菊的后脑勺,明明在用力把本田菊的嘴送过来,手上的力道却像是对待一件珍宝一般,就连嘴里都是那种绵软的感觉。

恩,还有甜甜的苹果糖的味道。

这个吻在本田菊丧失理智的前一秒被王耀停了下来,本田菊不得不承认他的腿都快软了,如果再继续的话估计王耀就得把他背回去了。

不过,这样也可以。

但王耀的下一句话更让本田菊腿软。

“小菊,不,本田菊,我爱你。”

突然暴击×1

“那个,耀君,在下也……在下是说,我也爱你,耀君。”

“本田菊,我爱你。”

突然暴击×2

“欸?是要再来一次吗?耀君,我爱你。”

“本田菊,我——爱——你——”

突然暴击×3

“……耀君你想干嘛?唔……”

本田菊的嘴又被王耀堵上了。

本田菊现在觉得自己的大脑都快像烟花一样炸了。

嘛,今天是七夕啊,就,稍微放纵一下吧。

就一下。

11:59 PM.

王耀和本田菊躺在床上,一个“看起来”已经熟睡,另一个则心事重重。

王耀悄悄地爬起来,他看了看本田菊,然后在睡着的人的嘴边啄了一下。

“小菊,我喜欢你啊。”

“本田菊,我爱你。”

王耀走出房间,关上门,像前一天一样站在门口开始倒数。

“咚咚……”

“三,”

“咚咚……”

“二,”

“咚咚……”

“一。” 

Next day. 0:00AM.

王耀打开门,眼泪不住地淌了下来。

“本田菊,我喜欢你啊!!!”

床上空无一人,摆在床边的那个属于本田菊的苹果糖,完好无损,没有一点被咬过的痕迹。

Long time ago

“耀君,在下去买菜,您要在家里把在下的手办小姐擦干净啊。”

“Pong!!!”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公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悉,一行人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飞,该司机涉嫌醉酒驾驶,受害者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FIN

作者的废话时间

明明是七夕结果又不小心发刀子了唉嘿。其实剧情非常迷,就是小菊在几年前的七夕出了车祸就领便当了,但王耀发现每年七夕本田菊(鬼)就会出现在家里,然后王耀和本田菊过七夕,第二天老王哭得稀里哗啦的这么个故事。

顺带一提这是我第一次虐老王。

其实还有一个小甜饼,我会写在日常系列里,想看的话评论扣1。

感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