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P1是晚自习无聊的时候画的火柴人,表情画得有点意呆的感觉就顺手加了根呆毛

P2是本人被历史老师“威逼利诱”后画的二战图(画了两个晚自习人都要画吐了)

只能说高三是真得很忙吧,国庆只放了两天,放假之前连读俩礼拜放假之后又连读了俩礼拜,阴阳师的游戏系统都把我当成回归玩家了(不过奖励对于咸鱼玩家来说还是不错的)

因为放假时间短小而且学校里也没什么时间考虑写文的事(除了数学课走神的时候)

所以——

长文是不存在的!段子也不多!

如果你还喜欢我这个菜鸡的话我谢谢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