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好茶】猫大爷和兔崽子和你(2)

前篇走这里https://jianfengjf.lofter.com/post/1e80b7e3_12d8849bf

霍格沃兹paro 蛇院英 狮院耀 有私设 有原著人物出场 后期有部分虽然是在打酱油但很有用(助攻)的角色出场。

本章出场角色如下

王耀 格兰芬多四年级

亚瑟•柯克兰 斯莱特林二年级

薄荷飞飞兔 亚瑟的小精灵 薄荷色长翅膀的兔子

阿尔弗雷德•F•琼斯 格兰芬多二年级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拉文克劳三年级

以下正文

 

“女士们先生们,这里是我们的魁地奇比赛,现在我们正在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比赛现场。”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正在看台上解说。 

“哦大家看,斯莱特林队进场了,啊,那个,”解说员弗朗西斯在斯莱特林队里看到了熟人,便举着喇叭大喊,声音一度盖过了观众席上欢呼的男巫女巫们,“喂,柯克兰,粗眉毛,看这里!哥哥我可是解说员哦,比赛的时候是绝对不会给你加油的哦!”

“笨蛋你既然是解说员就给我好好干活!”跟在斯莱特林队长后边的粗眉毛柯克兰喊道。

“哟,小鬼,好久不见,这么小个居然进了魁地奇队,还算不赖。”

亚瑟听见这话,把目光从弗朗西斯那边收回来,然后才发现对面说这话的是他做梦梦见都会被吓醒的那人。

叫啥来着?

他好像没说......

斯莱特林的队长听见了对面的人说的话,也发现了亚瑟的不对劲,便问了一句:“怎么了柯克兰,对面有人认识你?”

“内啥,对面那个留辫子的是……”“你居然不知道他?!”亚瑟的问题还没问完就被身后的一位追球手打断了,看起来他对这件事十分震惊。

“那人是王耀,是格兰芬多的队长,还是个找球手,从他进队开始,除了有几次不在,格兰芬多就从来没输过!所以去年格兰芬多的前队长毕业后,格兰芬多的人就选了他当队长。“

“但是今年你来了,柯克兰,我们都知道你的实力,虽然格兰芬多仍然会赢,但我们至少能输的不太难看。”队长露出一个苦笑,便走上前去,站在王耀的面前。

“双方队长握手。”霍琦夫人宣布。

亚瑟看着王耀的手伸出,然后又放回原处,心里很不是滋味。这双手曾经抓住了许多个金色飞贼,不知道今天会不会让这个数字继续增加。

“亚瑟先生加油!”薄荷飞飞兔在格兰芬多的观众席上使劲地摇着旗子,一旁的阿尔弗雷德正捧着一大杯可乐大口地喝着。

“喂小兔子……吸溜……没事,虽然我很想给亚蒂喊加油但是王耀一定会赢,这就是格兰芬多的实力!”

“琼斯先生你能把嘴里的吸管先吐出来再说话吗?”

“不能……吸溜……”

亚瑟并没有听到一人一兔的谈话,斯莱特林的队长和王耀各自都退回了自己的队伍,而霍琦夫人已经把鬼飞球掂在手里。

“我宣布,比赛开始!”霍琦夫人把鬼飞球抛向天空。

能赢吗?

亚瑟看着鬼飞球向上飞去,手里的扫帚被攥得更紧。

他双脚一蹬,飞快地向天空前进。

一定能。

“比赛已经开始了,鬼飞球升空,竞争非常激烈,“解说员弗兰西斯马上跟进,”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斯莱特林的击球手,一开始就击飞了一个游走球,这个游走球朝格兰芬多的找球手王耀飞了过去,但是被躲开了,我不得不说王耀是个标致的人,但是斯莱特林队伍里也有长得好看的,比如柯克兰,虽然他现在还是个小鬼,以及他的眉毛很粗。“

“混蛋弗朗给我闭嘴!”骑在扫帚上的亚瑟喊道。

亚瑟现在在用他最快的速度飞着,比赛已经过去了十分钟,他不仅连金色飞贼的影子都没见到,而且有三四次差点被游走球砸中。可能是他头一回上场过于紧张,明明才过了十分钟,亚瑟却觉得……嘿等等,那是什么?

在斯莱特林的球门边上,有一个在不停地闪动的小金点。

亚瑟觉得时间可能真的过了很久,否则金色飞贼这么早就被人发现真的很没面子。

弗朗西斯的解说还在继续:”现在我们把目光再次投向格兰芬多队,他们的追球手已经给他们的队伍加了六十分,而斯莱特林目前只有二十分,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双方都在争夺鬼飞球,而本场比赛的金色飞贼至今还没有出现,双方的找球手都在各自漫无目的的飞着,嘿等等,柯克兰好像发现了什么,他现在正骑着扫帚飞过去,不过他的速度也太慢了吧~”

就是因为不想让你发现然后讲出来让全场人都知道才慢慢飞的啊!

亚瑟对此翻了个白眼。

那个金色的家伙还在原地,亚瑟加快了速度,向它冲了过去。

就快到了。

“哦柯克兰好像发现了什么,他开始向前冲去。顺带一提因为哥哥的解说的原因,格兰芬多的找球手王耀也开始有所行动了!”

“烦死了混蛋弗朗吉!”

解说台上的弗朗西斯此时此刻并没有注意到边上的麦格女士,她在考虑要不要给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扣五分。

亚瑟现在离金色飞贼还有十米的距离,那个飞贼居然奇迹般地停在原地不动,真是个好机会。

然而下一秒王耀就挡在了亚瑟的面前。

“哟亚瑟,这么快就找到目标了?”王耀坐在扫帚上,那个嘲讽的表情让亚瑟在心又翻了个白眼。他操控着扫帚绕过王耀,而王耀也没有继续阻拦。

毕竟这是在斯莱特林的球门边上,亚瑟能想象出王耀被守门员恶狠狠盯着的感觉。

但绕过王耀之后,亚瑟发现金色飞贼不见了。

算是意料之中,亚瑟想,毕竟金色飞贼也不是傻子。

“柯克兰,低头!”在亚瑟前方的斯莱特林的队长喊道。

亚瑟本能地一低头,他感觉有一阵凉风从脑后刮过,随即传来球棒和游走球接触的声音。

“嘿,你把游走球打向我们的人干什么?!”队长朝着斯莱特林的另一位击球手喊道。

“哦梅林啊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来是想拿它砸王耀的!”

王耀听见这话眨了眨眼睛:“嘿哥们砸我就这么带劲啊?”

亚瑟选择继续去寻找金色飞贼,他操纵扫帚绕着场地飞行,同时他向四周张望着,希望能再次发现金色飞贼的踪影。

“哈——欠,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我们的比赛已经进行了一个小时,目前双方的比分是一百六十比九十,格兰芬多队站优势。不得不说这比分差距拉的有点大,格兰芬多的追球手真是厉害。另一边,斯莱特林除非拿到金色飞贼,否则他们会在比赛结束时和格兰芬多拉开一个大差距。”

弗朗西斯吞了口口水后继续他的解说:“我们现在来看两边的找球手,哥哥我都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看找球手了。斯莱特林的粗眉毛,呃他还在继续绕场飞,要我说他的扫帚都累了。”

“闭嘴混蛋!”这是某个绕场飞的斯莱特林找球手朝解说台的呐喊。

“而格兰芬多的王耀,哦梅林他一直停在原地,现在他还打了个哈欠。啊看来这次的比赛要持续很久呢。”弗朗西斯说完,又打了个哈欠。

“要持续很久吗?”王耀也朝解说台喊了一句,喊完了又自顾自地摇摇头,“不,不需要。”

王耀的眼睛眯了起来,他用最快的速度朝着一处飞去。

“我现在就来结束它。”

“比赛结束!”霍琦夫人的哨子吹响了。

观众席上却鸦雀无声,一个个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学生伸长了脖子,他们十分迫切地想知道比赛的结果是什么。

观众席上却雅雀无声,没有一个格兰芬多或斯莱特林的学生欢呼,他们无不例外伸长了脖子,看着霍琦夫人到底给出什么样的比赛结果。

“我还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霍琦夫人看着面前的情况,觉得自己的三叉神经有点痛。

当王耀窜出去的时候,亚瑟同时飞了出去,他这回并没有看到金色飞贼,但他也想像王耀之前那样,做一次小小的阻拦,直到亚瑟快飞到王耀面前的时候,他才发现金色飞贼就在五米之外的地方扇动着它的翅膀。

亚瑟随即调整方向,向金色飞贼飞去,但飞贼开始开始移动,亚瑟便紧紧地跟在它后面,王耀却不见了踪影。

飞贼的速度很快,亚瑟十分庆幸自己有一把光轮2000,以至于在绕场两圈后金色飞贼还在自己的实现范围内。

就差一点点......亚瑟把手伸了出去。

此时亚瑟发现王耀冲了出来,他的速度比亚瑟更快,飞贼就在手边。

梅林的袜子,为什么王耀骑着一把火弩箭?!

亚瑟努力把自己的手伸得更长些,奈何作为一个没发育的小孩,他的手臂明显没王耀的长。

现在金色飞贼的高度已经贴近地面,亚瑟咬了咬牙,松开扫帚,整个人向前扑了过去。

而王耀拥有四年级生的优势,他的手和向前扑去的亚瑟同时抓住了飞贼的翅膀,但因为亚瑟的原因,王耀也掉下了扫帚。

最后王耀摔断了一根肋骨,而亚瑟的左腿断了,两个人被直接抬下场。

在担架被抬走之前,霍琦夫人让金色飞贼辨认谁才是先拿到飞贼的人,结果飞贼飞来飞去楞是没便别出来。无奈,霍琦夫人只好做出了最终的决定。

“金色飞贼的分数不计,光看鬼飞球,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比分是一百八十比一百,所以我宣布——”

“格兰芬多获胜!”

——FIN

 

下章过两天写,最近忙。

可是我好想写下下章,我八百字大纲都写好了!【暴哭】

以及这其实是一条定时。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