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13)

我狍汉三又回来啦!!!

补上回的一个番外。
《老王有约——如何追到蹭的累》

“老王,王老板,hero有个喜欢的人,不过ta有点傲娇,有啥办法吗,支一个呗。”【严肃】

“可以啊你小子!给点儿具体描述。”

“可爱,想日。”

“……滚。”

之后,在王大亮的淳淳教诲之下,阿尔弗雷德英勇就义,吃了一整盘的司(死)康(扛),最后在阿尔昏古七之前,柯克兰先生答应了他。

第二天,阿尔带着亚瑟来到甜品店的时候,亚瑟和迎面走来的王耀面面相觑,就差把阿尔扔出去了。

王耀:woc居然是柯克兰,我还以为阿尔祸害了哪家的黄花大闺女呢。

本田菊:耀君,柯克兰先生不算是被祸害的人吗?

王耀:不算。

亚瑟:Fuck.

——————————————

中元节特辑

王耀坐在柜台边,无聊地敲着桌子,幸亏是在半夜,若是放在白天,路过的女孩子一定会冲进来撸撸王耀的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

看来狐狸的耳朵和尾巴对男女都很有杀伤力。

王耀心里是这么想的,因为本田菊的手正在不由自主的向他伸来。

中元节,明明说好是中国的鬼节,在本田菊的心里却成为了万圣节一般的存在,又或者,外国人的心里都是这样想的。

这不,伊丽莎白小姐本着吃饱了撑着的原则,在中元节的午夜举办了party,每人都要cosplay,还力邀本田菊带上王耀一起去。

结果(在王耀心里)可爱的小菊给他整了一套狐狸的c服,从某个方面来说有点怪怪的。

比如说,别人看着他用一副看受的表情看着他。

回来之后王耀让本田菊先去洗澡,然后就发现了小菊的手机,并且光明正大地打开了。

QQ界面

[801姐:没想到小菊你是攻呢!]

[菊与刀:在下一直就很攻气十足。]

[801姐:Yoooooo~]

[801姐:隔着屏幕我都闻到了恋爱的腐臭味。]

之后本田菊就被王耀扛到床上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谁是攻的问题。

留在一楼的大天狗面具有一句娘屁希要说。

没错他们出了狗崽,小菊是大天狗。

———————————————

World War two

#历史课脑洞,不喜勿喷。
#伪史向,设定欧亚大陆为一座房子,中/国在门口,英法在厨房。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中/国君!中/国君!你已经伤亡惨重了,请快点把门打开,我们轴心三国定会取得胜利,请别再装死了!”

身穿军服的日/本在门外叫喊着,里面的人无动于衷,甚至有点想笑。

中/国此时此刻,以咸鱼般的姿势躺在门边,以十多亿的体重优势压制日本的进攻,一旁的俄/罗/斯手里攥着擦得锃亮的水管,随时准备给外边的人重重一击。

同时保持微笑。

此时的厨房

“红酒混蛋,你tm把我关在这里算几个意思?我堂堂大/英/帝国岂是你说关就关的?”

“有什么不好的?把你和意/大/利酱和那个德/国佬关在厨房里,至少不用担心饿死。”

“白痴!我才不会饿死!”

“尼桑我是怕你把我们剩下的食材都烧了结果还不能吃然后把我们饿死!”

“啊啊啊!快放我出去!baka×32”

厨房里

“ve~德/国德/国,快点来吃pasta~”

“……(捂脸)”胃好痛。

“滴滴滴,滴滴滴…”

“喂?”

“喂喂,我是美/国,中/国,你那里还能坚持多久?”

“应该还行吧。”

“没事儿,hero决定要用必杀技了!”

“你说啥?你那边风咋那么大?”

“hero在飞机上,hero要用那招!”

“啥?”

“从天而降!”

“轰——”

1945年8月,美国在日本广岛和长崎投下两颗原子弹。
9月日本正式投降,抗日战争结束。

我爱你们!

题外话:晚上去超市,碰到了口语外教和他的white friend,两个美利坚的小伙子都tm的帅。我用蹩脚的英文和他聊了几句。
I:Do you like eat humburgers?
Josh(你没看错,是give me milk的那个Josh):balabala…
好吧我听不懂。
总体上就是说他并不是很喜欢吃蓝蓝路。
我希望周一他不要记得我和这个愚蠢的问题。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