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18)

这里简枫。

鸽太久了,复健,ooc预警。

上学了心里难受。

以下正文。

—————————————————————————

“小菊——”

“小菊——”

“本——田——菊——,下来吃饭啦!!!”

王耀插着腰站在楼下,面带微笑,手持锅铲,恨不得用话筒对着本田菊的耳朵吼。虽然不眠不休修仙到天明持续画画产粮的精神值得鼓励,但王耀的责任心不允许他看着本田菊饿着。

所以他转身脱了围裙揩揩手就往楼上走,抱着一定要把小菊花带下来吃饭的决心,王耀推开了二楼的门。

本田菊坐在椅子上,发呆,双目无神,好似灵魂出窍。

王耀看着这幅画面,心子还有点痛。

这娃子莫不是画画画傻了吧?!

王耀随手拽了张边上的板凳,一屁股坐了下来。

本田菊的眼睛一动不动地望着前方,眨都不带眨一下。王耀的眼睛也一动不动,紧紧地盯着本田菊。

眸子里的漆黑几近将眼前人淹没。

本田菊感受到了某痴汉的灼热视线,扭头一看,王耀的脸放大数倍贴在自己眼前,吓得虎躯一震。

呃,那个啥,菊花一紧。

“那个,耀君?”

“恩,怎么啦小菊?”

“……”这话应该让在下问才对。

“啊,我是来叫小菊去吃饭的!话说小菊你刚才想什么呢?”

“呃……”

王耀叫本田菊吃饭的几分钟之前。

“本田!hero有大事在身,过会儿回来,这个先放在这里,等我哦!bye~~~”

阿尔弗雷德·F·琼丝,在说完这句话后飞速离开,本田菊还没反应过来,手里就多了一瓶肥宅快乐水。

然后本田菊在画画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喝掉了一大半呢唉嘿。

“……耀君?”

“呃,小菊,你先下去吃饭,我来想办法。”

之后,阿尔弗来找本田菊拿汽水,本田菊看着王耀从冰箱里拿出那瓶阔落,又看着阿尔弗把他喝了,没有什么反应,顿时松了口气,悄悄凑到王耀边上咬耳朵。

“耀君,可乐……”

“嗨,没事儿,我在里面倒了几支○○碎碎冰(可乐味)。”

“哦……”

正在喝肥宅快乐水的阿尔弗雷德·F·琼丝表示今天的阔落有点甜……过头了。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