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人设碎碎念)

这里简枫,请多指教。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以下简称日常系列)是我写的黑塔同人的第一个系列(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个系列),差不多从去年到现在,这个系列已经有长长短短有十几篇外加一个番外了,为了方便阅读(其实我也是怕自己忘了人设然后写出奇奇怪怪的东西,而且学会了做超链接唉嘿),所以在这儿做一下整理。

以上。

———————小鸟分割线———————

日常系列从标题一看就知道是以王耀和本田菊为主要人物的(短小)段子[这是废话],CP向为耀菊(这仍然是废话因为tag里都打了),最开始是想写这两个人非常普通的甜腻腻的日常生活,但是后期由于作者(就是我)受生活和社会中的影响,所以风格逐渐偏向于欢脱逗逼,并且没有往回偏的迹象,最近已经是沙雕的风格了唉嘿:)

我为了能使文章的内容丰富一点,最初(年少轻狂)的时候会在身边带个小本子用来记素材,顺带一提日常系列的剧情除了一部分为了连接某些(并不存在的)主线外,大多都是根据我自己生活中发生的事来写的,是非常写实的日常!(这也是风格逐渐沙雕的原因,因为我身边的沙雕实在太多了)

但是今年年初,大概是寒假结束,日常系列就没有什么更新了,因为简枫我作为一名高中党,快到大考(学考)的时候是个高中学生都会很忙的!所以我的日常就变成了天天刷题写卷子复习考试,也没什么新鲜事发生,班上气氛非常沉闷,所以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在此期间有写了两篇小刀子 :
黑桃设定 不知道什么设定上篇不知道什么设定下篇

由此可见我的成绩是有多令人伤心和我的脑回路到底有多长。

日常系列虽然从寒假以来就暂时性地停更了,但最近是暑假(虽然我才放假一个礼拜),所以会在课业之外力所能及地更新的!

下面是出场人物的设定及世界观。

日常系列的故事发生(因为我目前生活在南方所以)在南方的某城市里。

王耀

二十六岁,硕士学历(文学系),就读于W大学,毕业后不顾家人反对,在与W大学相隔一条大马路的商业街开了一家名字到现在为止连作者都没想好的甜品店(这是我莫名奇妙的萌点请不要在意)。这家店的二楼是王耀老板和某菊的卧室,目前此店的生意靠着王老板的颜值和手艺在商业街打下一片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江山,简称日子还过的去。

王老板既然有着硕士的学位,文笔当然是不错的。为了生活,王耀在网上有连载小说,也有几本书出了版,名气不小,还给一些杂志写写专栏,总之涉猎范围很广。

每天主要的几件事:做饭和甜品等一系列能吃的东西,收钱,数收了的小钱钱,写稿子,想小菊……以及克扣阿尔弗雷德的工资和阻止亚瑟进店里的厨房。(详情请往后翻)

本田菊

二十四岁,同样就读于W大学,硕士生在读,具体什么系还没想好(唉嘿),美术造诣高,但沉迷ACG,所以在学校里是动漫社的社长而不是美术社的社长。在网络上名气同样也不小,有漫画连载,有时也会单独地发一些作品,同时有人催更(见下文)。现已入腐。

目前和王耀同居,生活幸福美满!!!

每天主要的几件事:吃饭睡觉打豆豆啊不对,是吃王耀做的饭,和王耀睡觉,以及看王耀在精神上鞭打阿尔弗雷德。然后白天在上课,没课的时候就画画,悄悄地想王耀(偷偷地画本子),有时侯吃饱了撑得慌用小号在某人推荐的某软件上找粮吃或者自割腿肉。

上面好像不止几件事了……

反正是非常日常但是又甜腻腻(沙雕)的生活。

下面我们来介绍其他人(副CP)

⒈米英 CP线出现大概是这里

阿尔弗雷德·F·琼丝  首次出场于这里

和本田菊是同级生,如果本田菊住在寝室里的话就会和阿尔弗住一起。现在是王耀店里的服务员,是不包吃不包睡还扣工资的债务关系(时不时溜进厨房偷吃以及正大光明地把蓝蓝路带到工作场所吃的行为导致巨额债务到现在为止逐渐增长……其实是还得清的,但是琼某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以继续在老王的店里蹭吃蹭喝)。

老王现在相当于用小吃小喝换取免费劳动力。

【王耀:这么一想还挺划算的。】

追求亚瑟并且在老王的提议下追到手了,不知道为什么在追亚瑟的时候吃死康(没错就是亚瑟亲手做的那个)一点事都没有,但是追到之后突然有了一点反应,比如吃了死康就吃不下蓝蓝路,所以在死康(亚瑟的爱)和蓝蓝路(hero的爱)之中苦苦挣扎。

亚瑟·柯克兰

和王耀是同级生,现在博士生在读,当过助教,是“上得了讲堂,炸得了厨房,打得过小偷,干得翻流氓”的新时代男性杰出代表。(这句话请自行解读,毕竟里边有些东西还没写到)

现在是王耀的好茶友,下午茶爱好者,被阿尔弗雷德追求,在王耀的“帮助”下已经答应。

⒉黯葵

王黯

王耀的表弟,在这座城市另一边的M大学就读,大三学生,和本田葵关系“恶劣”(打情骂俏)。

本田葵

本田菊的远房亲戚,和王黯同级同寝室,其他同上。

具体请看这个番外(其实之前还有一个黯葵出场的番外,但是当时设定不完全所以有些地方和现在的设定不一样,所以就不贴了)。

由于作者我的记性不好,所以暂时性不会有黑塔的其他人物出场(除非剧情需要)。

举个例子: 我是栗子——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如果名字有打错请告诉我)

到这里为止也差不多了,说实话,我在翻阅前文的时候发现有很多的bug,除了几篇只有耀菊的小甜饼,有带着人设的人物出场总是和我现在所构想的人设不太一样,可能是因为心态变了的缘故,但不管怎么样,我会争取在开学之前把以前的日常系列做一个修改。

所以在没改完之前希望各位如果翻黑历史的话别打脸!!!

感谢每一个看到结尾的小天使和小可爱!【鞠躬】

另: 这是我写得最长的一篇文了,你们真的不点进来看看吗?

以及这是一位太太的用手机做超链接的方法 点我

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