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勿语】向量

是一个新系列!主要的特点是没——有——台——词!!!

(可能主要的原因是我懒的想)

PS:以下内容涉及高中数学,向量的有关概念有稍微改动。

向量的记法:印刷体记作粗体的字母(如a、b、u、v),书写时在字母顶上加一小箭头“→”。 [1]  如果给定向量的起点(A)和终点(B),可将向量记作AB(并于顶上加→)。  (来自百度)

这里因为我技术能力有限,所以文中加粗的就代表一个向量。

以下正文。


王耀是个向量。

向量abc,或者AB,CD,它们就是非常普通的向量。

王耀,它也很普通。

从我们的视角来看,他是这样的:

emm,很普通。

而在它的边上,有一个同样很普通的向量。

它叫本田菊,我们可以简称它为

看起来就是这样的:


而当王耀和本田菊出现在同一个JPG图像里的时候,就会变成这样:


看上去的模长比王耀小一点。

我们可以从一个辩证的角度来得出一个结论:

∵王耀和菊在同一个面内,方向相反但模长却不相等。

∴它们没有任何关系。

嗯,没有任何关系。


没了。

短——小——

大概这个系列的特除了没有台词之外,其余的特点(我刚想到的)大概可以用以下这句话来总结:

长度不一定,刀糖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新也不——一——定——(拖更理由get!!!)

但其实这几天在放大假,所以可能还会有一次更新。

以及之前的那篇沙雕论坛体,那是枫糖写的,跟我简刀没有任何关系。(人格分裂ing)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