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20)

沙雕日常,突然更新。

为什么我上数学课的时候总是能想到这么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

跑。

王耀在跑,本田菊也在跑。

王耀拉着本田菊的手向前跑去。

“诶诶诶那边的两个同学走廊里不能跑这么快的很危险的!”刚从办公室里走出来的老师举着差点儿洒掉的茶水这么喊着。

“诶老王这么急上哪儿去啊慢点儿别摔了啊!”路边恰好认识王耀的同学这样喊着。

“耀、耀君!我们要到哪儿去啊?”被王耀牵着的本田菊这样喊着。

王耀没有回应,他还在向前跑着。

他攥紧了那只牵着本田菊的手。

本田菊感觉到那只手的掌心里有些许细密的汗珠。

他咬了咬牙,努力地跟上王耀的步伐。

王耀牵着本田菊向前跑着,他们从教学楼一路跑到操场,然后冲进边上的体育馆,最后王耀把本田菊带进了一间杂物间里。

王耀在进门后顺带关上了门。

狭小的杂物间里,站着两个沉默的人。

有两颗鲜活的心脏在胸腔里疯狂地跳动着。

“小菊,我有话要和说。”王耀首先开了口。

本田菊突然觉得很紧张,他觉得王耀很可能会说他心里想的那句话。

本田菊觉得自己的手心里也布满了汗珠。

“耀、耀君如果有要说的话,那现在就可以......”

“小菊,我喜欢你。”本田菊的话被王耀强有力地打断了。

啊,猜到了呢。

不过就算猜到了也没用,本田菊的大脑仍然被这句话给撞坏了。

一秒。

两秒。

三秒。

“哦,在下知道了......欸?!”

“小菊,我喜欢你。”

“耀君在下真的知道了!在下......在下也......也很喜欢耀君!”

王耀朝着本田菊走去。

一步,两步,三步。

本田菊顺着王耀的步伐本能地向后退去。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但他已经没功夫去想这种事了。

王耀的脚步踏在杂物室的地板上,扬起了一阵细细的灰尘,迷了本田菊的眼睛。

“咚”,本田菊的背已经靠到了墙上。

王耀慢慢地走到了本田菊的面前,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现在还剩下十公分。

“小菊,我喜欢你。”

王耀在本田菊的面前这么说着,他的眼睛盯着本田菊,眸子里满是说不出的坚定。

本田菊几乎可以在王耀的瞳孔里看到自己的脸在一点一点地发红。

他的脸现在烫的吓人,就连耳根子都慢慢地烧了起来。

“耀......耀君......”

王耀还在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

十,九,八,七,六。

在还有五公分的距离时,王耀停了下来,然后说——

”嘘,别说话。“

本田菊看着王耀,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还有五公分。

现在还有零公分。

——————————————————————

本田菊猛地睁开了眼睛。

他看到了黑色的房间,黑色的天花板,以及王耀黑色的眼眸。

”小菊,小菊,没事儿吧?”他听到王耀的声音这么说。

“唔,耀、耀君,怎么了吗?”

“呃......也没怎么,睡吧,明天早上我稍微迟点儿叫你。”

“嗯,耀君,晚安,还有把手松一松,在下快被你勒死了。”

“嗯,晚安。”王耀自动把本田菊后面半句话忽略掉并且把【小菊你前边儿做梦喊我然后一脚把我踹到床底下所以我抱着你你就不会乱动啦】这句话咽到了肚子里。



很短的小短篇。

大概是小菊做梦梦到以前老王表白的事情。

顺带一提我以后再也不写刀子了。

可能会真香。

放个刀子链接看有没有人去吞:https://jianfengjf.lofter.com/post/1e80b7e3_efdc87b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