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番外)

黯葵的小破车

#新人第一次写,请多关照。
#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
#重要的事情还是应该说三遍的。【严肃】

Military Training〈军训记〉

军训,作为一个名词,在被说出的瞬间就让人后背发凉。对于怕苦怕累的人来说,呆在军营里的分秒都是煎熬。但有些文化基础不好的人,为了考上军校,挤破头地往里钻。

王黯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这个地方了。

第一次,高中毕业,王黯考上了一所比较严格的大学,八月中旬就到了这个鬼地方,每天站在水泥地上被太阳烤的外焦里也焦,隐隐约约他都能听到自己的汗珠落在地上破碎的声音。

上天还是很同情达理的,在后边儿太阳比较大的时候下了几场雨,同时也扔下了王黯的爱情。

有天,王黯跑去小卖部买饮料,顺便问问老板有没有偷偷进来的啤酒,结果前脚踏进店门,雨就毫不留情地泼了下来。无奈,王黯怀里抱着给宿舍里的同学捎的可乐,一言不发的坐在门边,看着他旁边的人。

一个比较嫩的男生,留着妹妹头,坐在边上,手里端着啤酒瓶,脚边还搁着一瓶,完全看不出是会喝酒的人。

王黯静静地看着他…手里的啤酒,默默地咽了口水。

估计是被王黯炙热的视线盯的不自在,男生把那酒瓶子递给王黯,一句“谢谢”,王黯接过,仰头一饮而尽。

俩人相顾无言,一直坐到雨停。

然后他们就被路过的执勤教官给抓住了,并且在第二天在早上集会时被通报批评。

从那以后,王黯知道了那个人的名字叫本田葵。

—————————————

时间有点儿赶,下周继续。
我爱你们!

如果可以的话就给个小心心吧!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