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7)

果咩内,二十号就要军训了,学校还要考试,所以要去补作业了,今天最后一更,二十六号继续再开始更到三十号。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人,爱你们哟!
这章有一点阿尔的戏份。

“老王啊,我今天能不能带薪休假?”

“不行,今天人多(才怪),你走了我可忙活不过来,并且带薪休假什么的免谈。”[冷漠]

今天星期三,不折不扣的在最中间,店里除了些老顾客,只有几个蹭网的闲人,以及在柜台上趴着的阿尔弗雷德·F·琼丝。(名字真他喵的长)

阿尔是本田菊的同校同学兼(好)朋友,因为有一次和菊一起来,一不小心吃了太多蛋糕,且发表了“没有蓝蓝路好吃”的宣言后,与王老板形成了债务关系,可喜可贺(划掉)

“老王,我都在这里打工那么久了,虽然钱不一点还够了,但是作为老板,你好歹要尽责。”[6]—[6]

“不。”

“那你能再借我两百吗?”

“不。”[冷漠]

“老王呐,你不借我钱,上帝都是会生气的呢。”[乖巧]

“我不是基督教徒,我只信钱,而且我的小钱钱除了家人,和我自己,只有小菊可以用!!!”(这里要用义正严词的语气)(括弧笑)

“耀君叫我吗?”

“菊,那你能借我两百吗?看在上帝的面子上?”

“请容在下考虑一下,不过在下也不信基督君,所以不借。”

“Oh my god!!!”

如果手机勾引我就会提前更新哟!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