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6)

王耀的脸黑了。

当然不是非洲人的黑,那种游戏,太伤肝。

—————这是一条普通的线—————

众所周知,本田菊是个在二、三次元游离的新新人类。虽然现在是在校学生,但副业是一名网络漫画家,还是有很多小粉丝的那种。

本田菊白天在大学的课堂上兢兢业业地学习,晚上回老王的蛋糕店,尽管王耀有时忍不住调戏他,但是还不错,这样规矩的生活倒还挺适合他,画出的事物处处都体现着作者的幸福。

本田菊的用户名叫做“月色真美”,因为他很想向王耀当面说这句话,即使,从王耀表白后就不再需要了。

为了暗中观察别的人,菊还特地开了小号“菊与刀”,悄咪咪地看…文…

之后,他就腐了。

每次有新作发出的时候,总有一堆小粉丝在打call。其中,有一个人的ID叫“801姐”。

“801姐”真名伊丽莎白·海德利薇,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前提是忽略她手上的平底锅和那个帅的像小鸟的人类。

事实上,伊丽莎白是本田菊的好友,兼编辑。她是网络连载作家,男女、男男、女女统统来者不拒。因此,ID下方还特意写了行字:真爱无界。

本田菊在某博上发过些许的腐文,后来弃坑而逃。鬼知道伊莎在哪儿发现了他,然后就拉他重新进了坑。

正所谓,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今天是新一期漫画的交稿日,这一周都没能好好休息,更不要说画画了,伊莎又催着他,真是糟糕透了。

没错,糟糕透了!小菊都不让我碰他!QAQ脸黑了。——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王老板。

糟糕透了,伊莎扔锅的次数又多了。——来自某个帅得像小鸟的人。

糟糕透了,你们能不能消停点儿,这样我很难下笔的!——来自某咸鱼作者。

回复的都是小天使,比心的都是小仙女! ^L^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