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4)

主耀菊,黯葵出没。青梅竹马设定。

“王耀,王耀,你在吗?快开门!王耀!王老板!王大亮……”

“谁啊,三更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王耀没睡醒的灵魂操纵着身体,一步步的挪到门口。

门在打开的同时,发出了“吱嘎——”的声音,顿时让王耀清醒了不少,接着他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在一个伸手不见黑夜的五指,啊不,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一个男人站在门外,面带凶气。王耀刚想把门直接关上,门外就传来了一个声音:“老哥你大半夜把我关在外面还有没有良心啦!”

“诶?”一脸懵逼。

……………我是帅的像小鸟的分割线……………

“本田呢?”

“小菊在楼上睡,刚才你没吵醒。(偷笑)”

凌晨两点半,坐在王耀面前的odokou是王黯,是王耀的欧豆豆,目前无家可归,跑来王耀这儿求收留(此处要配上oTATo的表情)。

王黯作为王耀的欧豆豆,在家里是小弟,在外边儿是大爷!在王耀之前先勾搭到了小菊fa的欧豆豆——本田葵,两个人不打不相识,突然间就好上了!咳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王黯是被葵赶出来的!(敲黑板)

【具体原因详见下回。】

“所以说,哥,你不能见死不救啊!!!”oTATo

“行了,怕了你了,我去找铺盖,你先住着吧。不过,你要睡地板!”王耀内心:终于有个理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小菊一起睡床啦啊哈哈哈哈!

“咚咚咚,咚咚咚…”王·灯泡断路了·黯在进行一番思想斗争之后毅然决然地打开了门,然后就被门外的人揪着耳朵拖走了。

此时此刻,我们的王·灯泡还亮着·耀真的只有一句mmp要讲。

王耀:妈的又要睡地板了。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