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1)

主耀菊,黯葵出没。上一篇算是番外。
青梅竹马设定。(年龄从大到小为王耀,王黯,本田菊,本田葵)

王耀目前已经是一家甜品店的老板了,有着自己的的小店,每天优哉游哉,有空时还能写稿子赚点外快。本田菊真是搞不懂他的耀君脑子里在想什么,一个文学系的硕士生自己创业了!这世道真是变了。

王大亮同志开的店离本田菊就读的大学只隔着两条大马路,所以小菊fa还是比较开心的,毕竟可以天天回来吃耀君做的饭。

甜品点的二楼有间卧室,两个人住还是绰绰有余,无奈夏天一到,天气太热。虽然王·流氓·耀喜欢两个人靠在一起睡,但在本田菊的强烈要求之下,王大量同志发扬了红军长征的优良传统,自觉地(划掉)睡地板,真是可喜可贺!

【王耀:混蛋作者你居然让我睡地板!你知不知道老年人腰不好的?】

【作者:腰不好才要睡硬一点的地方嘛。再说我自己也睡地板:)】

某个月黑风高(划掉)伸手不见五指(划掉)的夜晚,王耀一个标准的北京瘫靠在墙上吹着空调吃西瓜,生无可恋的看着他可爱的欧豆豆捧着笔记本,对屏幕上的公主殿下犯花痴,空气中的小fa都要开了。

“小菊呀,明天我们吃什么呀?”王耀挖了一块儿西瓜塞进嘴里。

“随便。”花痴. jpg 

“红烧排骨行吗?”又一块。

“恩。”

   ……

在这样的对话重复了不几到有多少次之后,王耀的西瓜吃完了。

于是他从房间里溜了出去,扔了瓜皮后又溜回来。

床上的人看起来没有半点儿反应,王耀就很不要脸的凑上去,轻轻地在本田菊的唇上点了一下,然后心满意足的躺在地板上睡着了。

然而菊fafa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吃豆腐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