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本田菊的自白

第一次写,请多关照。:)
青梅竹马设定
耀君以前说过一句话。
“小菊你天天肚子痛会长不高的!”                                 
当时在下很不争气的把他从房间里赶出去,愣是让他睡了一夜地板。
那天晚上,在下也在床上痛得半死。                   
从那以后,在下就很少生病。
因为在下害怕耀君再来取笑。
耀君从小和在下一起长大,在下认为他是一个大人,但又像一个孩子。高中时他向在下表白了,在下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耀君,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大学里,耀君一直照顾在下,原因是“小菊比我矮又比我小,我当然要照顾你呀!:)”说实话,在下真的很想把手里的本子砸过去,最后在下还是忍住了。
那么多年,在下习惯了他陪着,在下习惯了他的撒娇(调戏),在下习惯了吃他做的饭。
所以,王耀,你快点给我好起来!
你昨天说要抱抱亲亲才会好,你倒是从急救室里出来啊!

中/国四川和新疆都地震了,希望老王早点好起来。
愿逝者安息。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